曝陈小春身价飙涨5倍Jasper出大力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3:39: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媒体报道,陈小春带儿子Jasper参加综艺节目后,拥有了超高人气,同时身价也跟着上涨。他被曝受邀参加某综艺,酬劳高达人民币150万元。陈小春2014年也曾受邀与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及林晓峰等人一起参加该节目,5人当时开价人民币30万元,他这次再度受邀,光是个人就开出人民币150万的价码,是当时团体价5倍。

   

   可你们却不知,05年,陈小春卖掉了原来居住的香港康乐园豪宅,搬回新界大埔乡郊祖屋。但纵卖楼获利近500万港元,还完债务后所剩无几。如今身价暴涨,细想过去也不是运气,陈小春应采儿对孩子的教育,还有他们夫妻间的相处模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