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分享了自己的心声现场哽咽落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2: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14日晚7点,由腾讯新闻、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2017冬季星空演讲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易小星、张杰杨紫、马原、黄圣依、俞敏洪、佟丽娅依次在主持人陈晓楠的引领下登台,作为演讲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心声。现场,杨紫在大学同学为她的打气加油声中,流着眼泪进行了接下来的演讲。

   

   上台之前,杨紫临时决定放弃提词器,因为“背下来的东西不是最真诚的”,所以整个演讲变成了freeestyle。“爽”是她的演讲核心,作为一个“接地气的北京大妞”,杨紫毫不避讳自己的成长过程。《家有儿女》固然带给她知名度,也带给她压力,她笑嘻嘻地讲自己后来试戏被否定:“你身材都变形了,长得都不行了”。但她没有停止表演梦想,有两个角色很有代表性:邱莹莹和陆雪琪,前者是自己不看好,后者是别人不看好她。

   

   在现场她还在感慨邱莹莹的角色不讨好,现场观众截然否定。但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用自己的想法设计了很多内容,最终呈现了一个让观众喜爱的小蚯蚓。杨紫接演冰雪美人陆雪琪一开始很多网友难以接受,“凭什么让你演啊?”而现场观众迅速接话,”你长得美!“杨紫则回:”别骗人了。”

   

   在讲到自己否定自己的经历时,来到现场的大学同学,一起喊起入学时老师给他们的鼓励:“你们每个人都是艺术家,都独一无二”。使得一直乐呵地谈论苦事的杨紫,忽然落泪,但她仍然带着眼泪做完了演讲。她表示自己正在从童星往真正演员道路上努力,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每一个人:“不要觉得自己很卑微、很渺小。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是第一无二的,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杨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