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开IG社交号 王俊凯进军海外市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7:21:20

  本文标题:王俊凯开IG社交号 王俊凯进军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当红小鲜肉小花旦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马上被网友们扒出来,近日王俊凯偷偷开的小号又被曝光了,真的是什么都逃不过网友的法眼啊。下面 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tfboys队长王俊凯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不单连开演唱会还接拍各种电影和电视剧。超高的人气就算现在去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了,一举一动还是受到粉丝们的无时无刻的关注。

   10月29王俊凯在外国社交软件IG偷偷开设社交号,账号随之在网上被网友曝光。吸引了大批粉丝抢先关注,这个IG小号疑是王俊凯刚开不久。

   

   王俊凯在IG社交号晒的第一张私照是一张黑白照。侧脸入镜的他单手拨开百叶窗,低头望向窗外。充满了优郁和艺术感,引发粉丝们在评论下各种尖叫和爱慕。

   王俊凯此举在外国社交软件开设社交号,被解读为未来将在海外有更多的演唱会和活动。

   现在的王俊凯不单止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还开设外国社交软件官方IG,不难看出王俊凯未来打算打入海外娱乐圈的野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