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pdd撕逼怎么回事 PDD和小智纷纷上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7:00:22

  本文标题:小智pdd撕逼怎么回事 PDD和小智纷纷上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期PDD与小智的互怼是如火如荼,小智自称是DAN战队老板的同时嘲讽PDD的战队没有进入LPL,PDD也爆料DAN战队的老板是蛋总而非小智,双方的火药味越发的浓厚。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小智在直播中表示已经和PDD在私下解释过并且道歉,然而激动的粉丝却无法平静下来,纷纷跑去两位主人公的微博下求一个解释,同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黑粉也纷纷出动带起了节奏,将本次事件推到了最高点。

点击图片观看撕逼视频

由于黑粉带节奏挑拨,为了维护粉丝的PDD和小智纷纷上头,在4月29日晚上的直播中开启了撕逼模式。直播中小智表示自己持有DAN的股份,只是具体的不能透露,而PDD则表示自己只知道但总是DAN的老板。在黑粉的挑拨下双方的情绪都很激动,最后还是由蛋总出面澄清后时间才算平息下来。

纵观这次事件,嘲讽PDD的确是小智的错,而小智也在私底下进行过道歉,并且双方都是蛋总的朋友,本来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何会闹得这么大?很明显黑粉的挑拨离间有着很大一部分原因,而因为黑粉带节奏导致的撕逼在电竞圈内也不是第一次了,前不久五五开与笑笑之间的“斗鱼一哥之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因为黑粉乱带“斗鱼一哥”的节奏而导致两个好兄弟差点老死不相往来,笑笑为了解释自己没有必要请水军就表示曾经有人拿着黑五五开的方案给他但是他拒绝了,并且明确表示那个公司不是七煌,奈何黑粉们心中的阴谋论作祟,无辜连累七煌,即使真相大白两人和解,但这件事带来的心理阴影也让两兄弟心里都有了过不去的坎,可见喜欢乱搞事的黑粉破坏力有多么的惊人。

每个人都会有喜欢和讨厌的人,黑粉们就是将自己心中的讨厌无限放大为并且秉承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精神到处进行挑拨,不论“斗鱼一哥之争”还是“DAN事件”都给我们展现了血淋淋例子,在此还是希望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粉丝们可以冷静对待,切莫不要成为黑粉挑拨离间的“棋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