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喜欢赵薇好明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8:02:59

  本文标题: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喜欢赵薇好明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娱乐圈中黄晓明赵薇的关系一直以来就像是一个谜,知道赵薇结婚后,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还时不时的透露着喜欢的小心思,特别是黄晓明,网上的消息黄晓明曾追赵薇惨遭拒绝,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如今两人各自有了家庭,到底黄晓明赵薇两人什么关系呢?

黄晓明赵薇

黄晓明赵薇

  早前,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不乏戏骨的激烈角逐,看台之外也是精彩纷呈。其中最佳导演赵薇与最佳男主角黄晓明三秀恩爱十分瞩目。

  赵薇黄晓明这对北影的同学,一位已是人妻,一位也有女友,黄“教主”笑称在与赵薇秀恩爱之前已经向女友baby报备,而众位粉丝和看客已经将 “教主”和“小燕子”的故事当成男女纯友谊的典范,回首近几年,赵薇黄晓明也是“频秀恩爱”,《致青春》黄晓明前来撑场,似乎也为曾经和赵薇的那段美好青 涩友谊画了圆场。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此前网上也曾流传着黄晓明赵薇的点点滴滴,网友不禁感慨,不圆满的青涩最终都化作了美好的友情。说了这么多,小编也要和大家来探讨一下了,黄教主和“小燕子”之间的美好是不是真的证明了,这个世界上有我们所向往的异性之间也存在着纯友谊呢?

  黄 晓明和赵薇做客《鲁豫有约》的那期节目,引起许多网友的伤感。为了来捧场,连续拍了2天夜戏,只睡了4个小时,千里迢迢赶来剧组,送来生日蛋糕,扔掉拐杖 公主抱赵薇,细心拧瓶盖,我们看到了黄晓明赵薇的默默关怀。有人说赵薇黄晓明就像现实版的沈佳宜和柯景腾,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青春浪漫的故事,却没有一 起走进婚姻殿堂。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主持人问黄晓明,他们大学时是否一对恋人,相爱时间不长?他腼腆的赶紧否认::“不是相爱,是我暗恋她。”

  16年前,黄晓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就是赵薇,及腰长发、干练的黑西服,而当她转身时,没有让他失望。就这样对她一见倾心。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

  黄晓明曾表示过,只要赵薇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站在他的身边。

黄晓明赵薇

黄晓明赵薇

  有一种感情赵薇黄晓明,有一种初恋叫大学时代的表白,有一种坚守叫16年我依然在,有一种陪伴叫当你需要的时候,有一种遗憾叫你是黄太太却没嫁黄晓明

  他们是大学同学。赵薇黄晓明陈坤也被成为“北影三剑客”,私交也是好到不能再好。16年前,黄晓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就是赵薇,及腰长发、干 练的黑西服,而当她转身时,没有让他失望。就这样对她一见倾心。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 所。”就这样,16年,他们没有做成情侣,她结婚生子,他却一直把她当做最重要的人。

黄晓明赵薇

黄晓明赵薇的眼神

  暗恋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结婚当妈了,也一样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她。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不能牵的手握在心头。黄晓明曾说她和赵薇之间的爱是第四类感情。人生得意蓝颜知己足矣,但赵薇何其有幸,遇到了黄晓明陈坤。而他们都那样爱护着她。

  有人把黄晓明称作“当代李大仁”。而程又青和李大仁未必非要在一起。像现在这样,以朋友的身份,深爱、不牵手、不占有,带着遗憾的结局才算完美,才算永恒。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赵薇什么关系

  黄晓明赵薇在大学时曾是一对恋人,相爱的时间不长,但两人却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次问黄晓明真实的情况,腼腆的他赶紧否认:“不是相爱, 是我暗恋她。”原来,从入学军训的时候开始,晓明就偷偷喜欢上了那位大眼睛的女孩儿,赵薇的专业课成绩非常优秀,这也让晓明钦佩不已,就这样偷偷地喜欢 着,一暗恋就是四年。

  上大三时,赵薇因为演了《还珠格格》而一举成名,黄晓明由衷地为她的成功而高兴。但也因为赵薇的成名,晓明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要求,他希望自己更加努力,能跟得上赵薇的步伐。

黄晓明看赵薇的眼神

黄晓明赵薇的眼神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丈夫却不是黄晓明,但他们有着世上最好的友情,不管她做什么,他都会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不管他身体怎么样,他都会把她的事放在第一位,不管过了多少年,他都会将她的生日牢记心间。

  世界上或许有一种友谊是超越爱情的,就像黄晓明赵薇一样,两人一方有情一方有义。不过现在两人各自有了家庭之后好像更少在公众场合上一起露面,不管怎样两人也可以友谊长存嘛!虽然没在一起,但现在也很幸福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