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改名“黎珈而”内幕 改名是为了求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4:53:33

  本文标题:黎姿改名“黎珈而”内幕 改名是为了求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2日,黎姿在参加某活动接受访问时透露了自己改名“黎珈而”的背后原因。她表示,之前的名字在公共场合比如登机时经常还是会受到大众的关注,由于自己已经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因此丈夫希望自己改一个低调的名字,而她也表示愿意改名。

   

   据悉,黎姿自从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今年年初,45岁的黎姿旗下公司日前在创业板挂牌,黎姿成为上市公司主席,正式从演员转变为商场女强人。同时,黎姿也证实宣布改名黎珈而,对于这个名字,之前媒体纷纷猜测黎姿改名是为了求子,“黎珈而”,即“加儿”之意,其实是马廷强希望黎姿为其生下一男婴。

   

   11月2日,黎姿参加活动表示新名是由丈夫取的,因丈夫觉得“黎姿”这个名字太高调,现在“珈而”的读音很普通,想她低调点。黎姿表示,如今回归家庭,每天能够面对女儿和工作自己已经十分满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黎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