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鹿晗恋情爆出受访不忘初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8:43:24

  本文标题:关晓彤鹿晗恋情爆出受访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记者在北京电影学院见到关晓彤的时候,她正在化妆室里换装等待主持人的第二次彩排,工作人员在旁叮嘱她待会的时间安排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她身穿红色礼服、一脸严肃,身形高挑的关晓彤看上去成熟又稳重。

   

   作为公开后第一次面对媒体,尽管面对恋情的话题,关晓彤还是有些谨慎,但她的态度很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她看来,虽然很忙外界的声音很多,但一点也不妨碍她享受20岁的恋爱、学业、工作和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关晓彤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