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和吴莎结婚了吗 刘翔真的喜欢吴莎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6:56:00

  本文标题:刘翔和吴莎结婚了吗 刘翔真的喜欢吴莎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奥运冠军,刘翔感情人关注的焦点。与前妻莫名其妙的闪婚闪离,还有与初恋吴莎的复合,都让刘翔冠上了“渣男”的帽子。近日,刘翔在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回应“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刘翔和吴莎是真爱吗 刘翔真的喜欢吴莎吗

葛天闪婚闪离,和初恋吴莎再次复合,刘翔感情经历一直都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节目中面对鲁豫,刘翔聊起与初恋吴莎的再次重逢,更眼圈泛红深情告白:重逢是最好的邂逅。而他也表示对两人感情的波折,曾有怪过自己。

对于与吴莎重新在一起之前做过的所有生活的决定,他坦诚:“从来没有后悔走过的路。”当鲁豫问起身边这个人是否就是将来跟你白头到老的人时,刘翔点头肯定。

节目中,刘翔多次动情、眼眶泛红是鲁豫所没想到的,正如她所说:我有一点点没想到他会时不时地就会有些哽咽。对此鲁豫的分析是刘翔经历的太多了。看到与吴莎的爱情,鲁豫也感叹:我觉得是对的,那种对让我偶尔会有鼻子一酸的感觉。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想必葛天刘翔是天生没有缘分吧,而吴莎与他的牵绊有太多太深,注定是要在一起。既然认定了,就希望刘翔能够把握好,珍惜好身边的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