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朱茵到底为何而分手 朱茵为何不能原谅周星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0:19:13

  本文标题:周星驰朱茵到底为何而分手 朱茵为何不能原谅周星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谈起起朱茵感情,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周星驰,两人的感情在圈子里差不多就是一个谜,虽说在网上有众多关于两人的说辞但真真假假无人知晓。不久前,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两人并没有任何交集。网上甚至传言朱茵不肯原谅周星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会有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的话题呢?是因为爱和恨的相互纠缠,朱茵当年是惨遭周星驰劈腿,捉奸在床。因为爱的深所以受到的伤害也就大,曾经就扬言与周星驰一辈子不再相见。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网友们都想看到周星驰朱茵再次>我们要先要弄清楚她们之间所发生的故事。只有他们对这段感情释然了之后,才会相见,现在都已经是过去25年了,朱茵再次开口谈论周星驰,我想他们双方都已经是冰释前嫌了吧,那么距离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的机会也就不远了。时隔20年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爱恨情仇都已释怀相见的场景,所以才有了这样的话题。时隔20年朱茵再谈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就在前不久某活动上,周星驰朱茵在同一活动现场,两人是否有面对面的交流哪怕是擦肩而过的瞬间。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会怎样呢?只是这么多年以后,关于两人的故事,还是遗憾与原谅。在之前的节目中,鲁豫说道,即使那个人在电影里和现实中可能在骗你,可是他是对你有过真情的,朱茵犹豫了一下说:有过既然都动过真情,那周星驰朱茵分手真相是什么呢?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的原因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呢?可以说有两大原因,第一个是周星驰始终不原因像公众公开他们两的恋情,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其出轨朱茵捉奸在床,以至于朱茵周星驰是彻底失望,所以说爱之深恨之切啊,这一恨就是20年,20年之后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的场景

  某年冬天圣诞期间,周星驰赴台北宣传新片,入住台北中山北路二段全台湾当时最高贵的日式酒店老爷酒店,刚巧朱茵也因拍台湾广告被招待住在同一酒店,星爷知道后双目放光,我要等她.

  随即就坐在对着电梯口的沙发,一直盯着两部电梯门,这样朱茵下来绝对走不掉。不过星爷此举给朱茵助手在楼下走过时看到,急速上楼报讯。朱茵银牙一咬不要见此人。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

  朱茵节目谈周星驰,谁都有错

  朱茵在接受《鲁豫有约》的采访时被问及当年和周星驰感情朱茵不再是一味痛斥对方劈腿,只是云淡风轻地说了句:“过去的都过去了,两个人都有错。”在之前的节目中,鲁豫说道,即使那个人在电影里和现实中可能在骗你,可是他是对你有过真情的,朱茵犹豫了一下说:“有过”

  鲁豫问她在碰到黄贯中之前,是否有想过,为什么他不早点出现,要在自己经历了那么多伤痛的时候才出现时,朱茵回答说:“说笑的时候有,但其实心里知道,幸好你现在才出现,如果你之前碰见的那个朱茵,可能就不知道你好。”

朱茵节目谈周星驰

朱茵节目谈周星驰

  朱茵已然风轻云淡,在《鲁豫有约》中她说:“其实你不是爱他,可能只是爱自己而已,不想自己人生有这个缺憾。所以我觉得我很坦白,我真的知道问题在哪里。”她认为只不过是价值观的不同罢了,两个人相爱是因为互相吸引,但要走下去终究还要有相同的价值观,价值观不同的人,你要的爱他给不了你,他要的爱你给不了他。

朱茵节目谈周星驰

朱茵节目谈周星驰

  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近阶段,朱茵在节目中也谈过周星驰,不过并没有过多的谈论。朱茵结婚了,周星驰至今未娶,甚至有网友质疑周星驰是为朱茵终身不娶,不管这种说法是真是假,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周星驰朱茵再次相见,也只能当陌生人了,不过网友也惋惜两人最后没能在一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