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俊波和靳东为什么分手的 隋俊波和靳东的合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6:59:02

  本文标题:隋俊波和靳东为什么分手的 隋俊波和靳东的合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老干部靳东与妻子李佳现在的生活让不少人羡慕,随着今年来在电视剧中的精湛演技,靳东可算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当然,人红是非多,靳东感情史也被扒出来,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隋俊波靳东曾在大学交往过,那么不少人就好奇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自从《伪装者》之后,靳东王凯的人气就像做了火箭般飞窜上天,除了对其演技和作品的肯定,争相窜出水面的还有他们的私生活。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星她是靳东的同窗兼初恋女友隋俊波。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毕业季亦是分手

  除了妻子李佳,人们对靳东之前的感情生活知之甚少,日前业内一位资深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靳东上大学时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情,他的大学恋人就是同班同学隋俊波,当时两人的恋情在中戏尽人皆知。这位经纪人表示,隋俊波与靳东上学时爱得如醉如痴,但毕业不久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据资料显示,隋俊波是长春人,中戏毕业后拍摄了许多影视剧,与孙红雷同属于赵宝刚旗下的经纪公司,2013年隋俊波结婚,2014年4月产下七斤三两的女儿,老公是圈外人。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据传言,当时隋俊波和靳东两人的恋情可谓是人尽皆知,但正如流行语“毕业季就是分手季”一般,这一对曾爱的如痴如醉的金童玉女却在毕业后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恐怕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靳东初恋女友是隋俊波?

  2003年毕业之后的隋俊波签约了北京的一家影视公司,开始了她正式的演艺生涯。但隋俊波还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出来拍摄电视剧了,2001年与任重等人合作了都市青春剧《城市的星空》,之后更是与巍子、刘莉莉等共同出演了家庭情感剧《问情》,饰演温柔含蓄的大女儿唐如诗。2002年,参演革命题材剧《江山》,以及电影《我的失忆男友》,所以说,隋俊波在出道之前就基本上把各个题材的剧过了一遍。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

  如今靳东已经与妻子李佳结婚多年,而隋俊波也已经结婚生女,两人都已经过了年少冲动的日子,归于平淡。尤其是靳东,如今对于私生活十分保密低调,似乎并不想被人打扰到如今平静的生活。但是当初,靳东和隋俊波谈恋爱时,两个人之间的恋情闹得中戏人尽皆知,十分轰烈。

  迅速蹿红的靳东依然冷静地拒绝外界对其情感生活的窥探,在一段采访中仅这样简单地描绘自己:“每周会打两次网球、骑摩托车兜兜风、看看书、看看电影、听听京戏。晋升为奶爸后,也如其他父母一般谈论着孩子什么时候会走路,期待着孩子第一次叫爸爸。”靳东表示只愿意跟大家聊戏,希望与观众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反反复复强调,观众只有对我私生活了解得越少,才会越相信荧屏里我所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角色。所以我希望在生活中我能隐藏到最深的那个层面。”10月9日靳东在微博发文,庆祝妻子李佳的生日,他在微博中写道,“1009每年的今天必须要祝福李佳,祝李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天天快乐”。同时还晒出妻子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李佳一头短发,笑容灿烂,夫妻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靳东

靳东初恋是谁

  隋俊波个人资料

  隋俊波,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参演个人首个电视剧作品《城市的星空》。2006年参演年代战争剧《谍战古山塘》。2007年主演青春刑侦剧《美丽背后》。2008年领衔主演青春成长喜剧《我的美女老板》,同年出演谍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2009年主演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 ,同年主演爱情剧《罪爱》。2010年主演爱情警匪剧《新永不瞑目》,同年主演古装历史剧《苏三》。2011年参演励志爱情剧《男人帮》。2012年首次出演喜剧《运动肥侠》,主演都市爱情剧《下班抓紧谈恋爱》 ,同年获得BQ红人榜“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奖。2013年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老严有女不愁嫁》,同年出演谍战情感剧《喋血孤岛》。

隋俊波个人资料

隋俊波个人资料

  中文名:隋俊波

  别 名:波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吉林省长春市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音乐剧本科班

  代表作品:给我一支烟、男人帮、天涯赤子心、喋血孤岛

隋俊波个人资料

隋俊波个人资料

  1992年,隋俊波进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学习,1998年毕业。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2003年毕业之后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靳东之前一直持着半红不火的状态,虽然演技值得认可,但确实很少有好的作品让大家记住。不过近几年靳东事业上有好的作品让大家知道这位老干部的存在。而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不少人关注靳东感情生活,而他对这方面也一直很低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