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03:49

  本文标题: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演偶像剧而被观众当成白马王子的阮经天感情生活真的是备受关注,一有风吹草动就被报道。那么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呢?网上消息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属实吗?传言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消息。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与女友许玮甯分手子虚乌有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近日,金马影帝阮经天疑因劈腿女星周冬雨,被女友许玮甯发现而传出分手消息,令一众粉丝哗然。据悉,除了正牌女友许玮甯,疑似小三周冬雨外,阮经天还与陈乔恩、刘品言、Joanna、小任传出恋情,真是情史丰富啊!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引发关注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阮经天许玮甯从2007年交往至今已有8年,感情甜蜜稳定,随后同居5年,去年底才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近日两人却被曝分手。双方证实目前暂时分居中,阮经天仍极力挽回,强调彼此是暂时分开住,没有分手,“她还是我的唯一”。

  阮经天许玮甯同为模特出道,现在各自在戏剧方面有自己的事业,此外, 两人也不避讳聊恋情,经常公开出双入对也大方牵手秀恩爱。近日,原本已经同居的两人却被曝已经确定暂时分居。回顾二人恋情,显示经历阮经天服役,接着双方事业轮流忙碌,又可能遇上阮经天正处于状态不佳时期,两人感情才由浓转淡。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2005年阮经天把上同拍偶像剧《绿光森林》的刘品言,当时他23岁、刘品言17岁,恋情因搭飞机热吻曝光,还传出过夜情。这段青春恋曲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不但双方经纪公司气炸,连刘品言妈妈都震怒。当时阮经天受访时曾坦言“我头上似乎有一团乌云”,而这段恋情7个月就画下休止符。

  阮经天与Joanna在夜店认识,两人分手一年多后,Joanna上节目时大爆阮经天劈腿成性”且有性癖好。 另外,Joanna还爆料,阮经天虽然对每一任女友都很好,会把对方捧在手掌心,但对“前女友们”就不太好,而且还会常常抱怨前女友的不是,他曾向Joanna抱怨言言害他被公司冷冻,觉得自己被言言连累。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

  阮经天拍床戏难忍生理反应 自爆18岁破处男

  由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军中乐园》中,身为男主角的阮经天也辗转各地,卖力为新片宣传。片中,阮经天突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与搭档万茜几乎全裸上阵,上演情欲交缠的激情戏码,相当吸睛。

  据悉,阮经天在拍摄这场情欲戏时,仅用袜套护住私密部位,而在搭档万茜性感撩人的诱惑之下,血气方刚的阮经天还是产生了一定的生理反应,尤其是万茜用手探进裤裆,让阮经天害羞表示:「有些难以招架,身体多少有一些感受」。

阮经天自爆18岁破处男身

阮经天自爆18岁破处男

  由于在片中饰演纯情处男阮经天也自爆18岁时的初夜状况,他搞笑称:「和当时的女友都是第一次,双方都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很害怕,进去就出来了。」而这次在片中上演激情戏,阮经天也表示,并未和女友许玮甯报备,阮经天声称,虽然彼此都了解拍摄激情戏都是为了工作,但在看到女友的亲密戏画面,自己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感受。所以这次与万茜超尺度的床戏,阮经天也不打算与女友分享,就连开拍前都没有报备。

  被问到准备何时与女友许玮甯步入婚姻殿堂,阮经天大方表示:「希望婚礼从简,只想宴请亲友,婚后一定会告诉大家。」但由于阮经天目前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1月,所以他强调今年结婚的可能性并不大。

阮经天自爆18岁破处男身

阮经天自爆18岁破处男

  其实一向是偶像剧小生的阮经天近年来却很少接拍偶像剧,而是转向硬汉类型的的角色,当然转型对于他来讲确实有点难,不过也已经很成功了。而绯闻缠身的他,不少网友肯定也非常好奇阮经天现任女友是谁,也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