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怎么老的那么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2:27:27

  本文标题: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怎么老的那么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已近花甲之年的周星驰在外界的言论中一直是未婚的状态,当然关于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的问题网友也给出了一些自己答案。像是外界传说的是为了朱茵,也有网友周星驰已经隐婚了,妻子正是于文凤,只是没对外公开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行事向来神秘低调的周星驰,近日现身某发布会,引起不少热议,当天周星驰对谈主持人撒贝宁,幽默搞笑的2人让现场气氛很好,虽然星爷的作品一直都是品质的保证,但是星爷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粉丝关心的话题。

  由喜剧之王周星驰全新筹备的爱情大片《美人鱼》一直备受瞩目。9月12日,在“中国电影之喜剧之王”数据发布会上,久未露面的周星驰意外现身,谈及《美人鱼》到底是什么样的片子,他笑了一下只说了6个字:“一部超级大片”,到底有多大?“要看你的屏幕有多大。”当天,周星驰仅现身仅仅数十分钟,对主持人撒贝宁的提问也一直保持着“高冷范”,让名嘴小撒直呼:十几年的名声毁于一旦。不过幸好他还透露了,该片将正式杀入猴年春节档。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对于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名字,他的电影大部分都会成为经典,而其执导的新片《美人鱼》拍摄工作一直都很神秘,该片由张雨绮邓超文章以及新晋“星女郎”林允等人共演。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犹豫回应不知道

  日前,周星驰现身“中国电影之喜剧之王”数据发布会,久未露面的他在一片欢呼声中登台,谈及备受瞩目的新片《美人鱼》,主持人撒贝宁问:“有多大呢?”周星驰调侃就看银幕有多大了。撒贝宁又问周星驰:“你觉得《美人鱼》上映能坚持几天,一天?”周星驰说:“那是我的底线。”“三天呢?”星爷说:“那就要开香槟,五天就拍续集!”至于档期,之前也有各种猜测,现场星爷终于亲口揭晓答案,确定将在2016年春节档的大年初一上映。为赶飞机离京,周星驰仅现身短短几分钟便匆匆离场。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发布会上,主办方根据用户数据对周星驰个人进行了全面解析。据统计,周星驰的电影绝大多数是男性视角,所以在关注者性别上,男性也占绝对优势。而在周星驰扮演的角色中,到底哪一个关注度最高?数据显示“唐伯虎”以7.08%的相关率轻松取胜,而一直被寄予厚望的“至尊宝”只以2.05%的相关率屈居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最受关注前五名的角色均为纯喜剧角色,可见观众们还是更加喜欢周星驰身上欢乐和幽默的一面。

  更被逼问何时结婚,一向惜字如金的周星驰又开始了支支吾吾,“不知道呀,怎么会知道呀。”还转身掉过头,把话题抛给了王中磊:“我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没机会了吧。”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从电影仙覆奇缘和西游降魔篇可以很好的找到答案。而他早想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而往加拿大,可惜终不得如愿,以致到后来他决定不再重回银幕,退居幕后应该就是这个原因!说白了就是太过执着了!

周星驰老婆是谁

周星驰老婆是谁

  周星驰女友—于文凤,香港建设“前熊谷组”家族于镜波的小女儿,早先是周星驰的影迷,后来逐渐成为他的好友,两人更曾被媒体多次拍到亲密同游的照片。1998年12月两人被媒体在香港铜锣湾拍下与星爷在一起的照片后,于文凤“正牌女友”正式浮出水面,此后星爷与女星的绯闻也开始减少。

  2009年9月22日,有媒体曝光周星驰已经携女友于文凤见长辈,两人关系得到进一步确证。于文凤还是星爷的‘星辉’公司财务大臣。2010年07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周星驰(星爷)和香港建设创办人于镜波的女儿、炒楼高手于文凤交往10年,他始终没求婚。据悉,于文凤终于放弃,半年前主动向他提分手,近来火速搭上香港银行业第3代廖尧城。

周星驰不结婚的原因

周星驰不结婚的原因

  周星驰虽跟于文凤分手,但再见也是朋友,大家仍有公事上合作及会保持联络,周星驰曾跟不少女星传绯闻,但论到最长情,一定是跟于文凤的十年情,周星驰与于文凤九八年认识,1999年底拍拖,之后于文凤更成为周星驰的“另一半”,加入周星驰公司“星辉”担任董事,又协助周星驰投资地产,每项交易均过亿,助周星驰身家暴涨!

  一直给观众带来欢笑,自己生活中却是一个不怎么会开玩笑的人。对于周星驰来说,他可能不愿把生活中的事情带入工作,但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也是一个谜吧,没人知道星爷的真正想法是什么,或许单身也是一种自由,没有过多的束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