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新欢男友是谁 梁洛施和男友亲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21:03:40

  本文标题:梁洛施新欢男友是谁 梁洛施和男友亲吻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10月28日晚上9点多,港媒直击梁洛施与年约40岁的新欢现身香港圆方商场,一起看电影吃夜宵,情到浓时更公然在餐厅暗角调情

   

   该名新欢的身份不明,但从他手中戴着价值33万港元的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Nautilus系列手表,基本可以判断他是一个有钱人。

   港媒跟拍的时候,发现梁洛施的新欢一直有两名保镖保护,似乎在香港有一定社会地位。

   再看港媒详细描述这对情侣的约会过程,他们那种巴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黏在一起的热情劲头,应该是刚刚开始不久的热恋期。

   

   港媒称,梁洛施与男友的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男方一直牵着梁洛施的手牵了一个小时,两人亲吻比吃还要频繁,一顿饭下来总共亲了33次!

   

   坊间一直传言,李家不希望梁洛施找男朋友,而且在华人的圈子里面,应该也很难找到有勇气追求梁洛施的人。

   就连梁洛施自己接受访问的时候,也感叹没有人追求她。

   

   谁知道,这个世界竟如此奇妙,梁洛施还是有了新欢。

   港媒报道指,李泽楷没有禁止梁洛施恋爱,但因为她带着三个儿子,如果太高调可能会对孩子的成长不利,所以李泽楷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凡事以孩子为先,可以恋爱但一定要低调。

   而梁洛施自己是孩子的妈妈,她比李泽楷更关心他们的成长,所以即使找对象,她都会安顿好几个小朋友之后,才出门见男友。

   

   虽然梁洛施与李泽楷已经分手,但他们两个毕竟是孩子的父母,所以他们经常都会联系,对儿子的事,他们也都有商有量。

   梁洛施将三个孩子教育得很乖巧,而且作风又朴素,港媒称,就连“爷爷”李嘉诚都对梁洛施表示满意,很放心将孙子交给她。

   此前,有媒体多次在香港街头拍摄到梁洛施,当时已经有消息传出梁洛施三母子要回香港定居。

   如今看来,果然如此。

   报道指,一开始其实是李嘉诚想见三个孙子,所以“下旨”要梁洛施母子返港定居,还说“爷爷”一早就安排好三个孙入读全港最贵的弘立书院,让他们好好学习中文。

   

   回顾“小小超”李泽楷的恋爱史,他见识过各地美女,拥有过无数女友,但在他生命中最特别的还是梁洛施,因为他们两个不但有一段情,还有了三个孩子。

   2007年,梁洛施杨紫琼因为拍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而熟悉,当时有份投资电影的李泽楷前往探班,杨紫琼便介绍梁洛施给他认识,两人一见钟情,不过恋情直到2008年3月初才正式曝光。

   

   有了李泽楷这个大靠山,梁洛施向经纪人公司“英皇”提出解约,更对簿公堂,最后双方和解。

   

   与“英皇”解除长达13年的合约之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2009年4月26日在加拿大生下长子,李嘉诚亲自为这个男孙改名李长治。之后李泽楷更主动向媒体发出一家三口的合照。

   2010年6月,梁洛施在美国再为李家添丁,这次是双胞胎,短短两年之内就为李家生了三个男丁。

   当大家都以为梁洛施身份地位牢固的时候,两人却传出分手消息。

   女方在2011年2月26日发声明宣布两人已正式分手,但会一同抚养三个儿子,而这三孩子就一直跟着妈妈留在多伦多生活。

   

   为李家生了三个孩子的梁洛施,一直都没有固定的工作,偶尔复出拍戏,但多年来还是以带孩子为主。

   

   虽然新欢又是有钱人,但其实梁洛施择偶并非奔着钱而去,也不追求帅哥,她喜欢的对象大多是比较成熟的男士。

   

   2006年,梁洛施与年长21岁的音乐人陈辉阳搞忘年恋,更因为恋爱而无心工作,最终激怒“英皇”,梁洛施被雪藏3个月。

   

   2012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被网友拍下与一名高大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半年后,梁洛施又在加拿大被偶遇与新欢吃生蚝,二人举手投足相当有默契。

   2013年,有传梁洛施与14岁时的混血初恋男友Adriano旧情复炽。

   

   同年,梁洛施复出接拍张艾嘉执导的电影《念念》,并传出与张艾嘉儿子王令尘秘恋一年,但此事遭到男方否认。

   

   梁洛施有新恋情,而李泽楷与“港姐”郭嘉文的感情也十分稳定,女方做了“楷女郎”之后,出入有司机接送,生活质量大大提高,更有消息指她收下一套价值一亿港元的九龙塘逸珑豪宅,备受宠爱。

   

   不知道,只有25岁的郭嘉文会不会“超越”梁洛施,嫁给李泽楷当李太太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梁洛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