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琪的初恋乐园阅读 林奕含怎么被诱奸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8:02:44

  本文标题:房思琪的初恋乐园阅读 林奕含怎么被诱奸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台湾发生了一件引起社会震惊的事情。26岁的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27日傍晚在住处被家人发现上吊自杀。事情发生后,众人都特别吃惊,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忧郁症。

因为林奕含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高中时得了重度抑郁症,16岁起就固定到精神科接受诊疗,但医生没有给她明确的病名,曾3度试图自杀未果。

虽然有病魔缠绕着自己,但出生于医学世家的林奕含学习很好,2009年她是台南女中唯一学测满级分的学生,被媒体封为“最漂亮的满级分宝贝”。

所以,她正如父母期待般考上了台北医学大学,但只念了两个礼拜就休学了,后来重考读了政治大学中文系。(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但是就在大三的时候,林奕含因为精神问题再度休学...

她曾说:“我因为精神病常常会发作,不一定能去上学,很长一段时间都很自卑。”

2016年和现在的丈夫结婚,但在今年的时候,与丈夫分居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