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劈腿韩国辣模 和李毓芬分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7:29:37

  本文标题:柯震东劈腿韩国辣模 和李毓芬分手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柯震东劈腿韩国辣模是真的吗?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柯震东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3年,2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出,虽然始终未公开回应恋情,但8月柯爸生日时,2人首度同框合照画面颇有“全家福”的氛围。没想到就在外界以为恋情坐实之际,他却被爆背着女方劈腿韩国超模IreneKim,席间2人有说有笑更十指紧扣,关系似乎颇为亲密,IreneKim的经纪公司今天马上否认了该传闻,称柯震东只是IreneKim众多外国朋友中的一人,两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关系。至于柯震东李毓芬到底怎么了?柯震东李毓芬分手了吗?目前,不得而知。

   

   柯震东(Kai Ko),本名柯家凯,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2012年4月,柯震东萧亚轩恋情曝光;同年9月10日,柯震东萧亚轩首次公开恋情。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宣布自己与萧亚轩分手。2015年,柯震东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2017年11月,柯震东劈腿韩国辣模IreneKim。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