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的床戏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9:10:05

  本文标题: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的床戏有那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网上流传着达康书记被张馨予坐大腿,到底是戏里的还是什么情况呢?大家都开始扒出张馨予床戏,到底达康书记为什么会被张馨予坐大腿呢?张馨予又被上热搜了,真是三不五时就上热搜呢。跟小编来看看具体报道吧。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曝光,上演激情戏尺度大

  张馨予床戏一女对四猛男《致命闪玩》是以男主角方力申为主线进行讲述的,他扮演的是摄影师阿德,在一次拍照工作中逆袭了周秀娜,最后还是被甩了。为了治疗失恋之痛,方力申的朋友就带他进入了闪玩的世界。方力申参加的第一场闪玩派对是假面舞会,他才入场就被徐冬冬拽去天台。徐冬冬是近期热点的女星,以性感著称,在《致命闪玩》中的造型也是相当大胆,连体网袜性感黑色比基尼的造型极其令人喷血。主演张馨予、方力申、李威、邹少官亮相。张馨予说自己是戏里唯一的女主演,在片场时其他男演员总是欺负他,而且张馨予还跟四位男主演都有吻戏或者激情戏。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被强暴吓到哭 在闪玩派对中,方力申又遇见了张馨予,在化妆室里张馨予直接放倒方力申,贴墙热吻,水帘热吻,接下来是床上激情戏。之前,片方放出了一个花絮视频,揭秘这场吻戏和床戏的拍摄,虽然这是张馨予第一次银幕演吻戏和床戏,但方力申都抵挡不住张馨予的热情,打从心底佩服的称她为“张姐”。拍这场戏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之前从来没有拍过,也没有去想过拍这样的情节。我的眼泪是发自内心的,真的是喊到撕心裂肺。”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张馨予床戏大曝光

  达康书记竟被张馨予坐大腿,画面太羞涩

  接下来要说的这张照片可能是绝版了!以后应该不会再有!近日,“达康书记”吴刚与张馨予的一组剧照和视频被扒,影像中吴刚抱着张馨予,画面羞羞哒!不知道欧阳菁看后会咋想?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据悉,这是一部叫做《不怕贼惦记》的电影,拍于2011年,和《人民的名义》一样,吴刚妻子岳秀清也是主演。这部电影里,吴刚老师饰演了一个叫老裴的老人,为了捍卫自己发现的金矿,苦守沙漠几十年,结果被前来抢金子的坏人成功逼疯。这段戏就是在他疯了之后,坏人给他下套,用张馨予饰演的美女色诱他。此外,张馨予在预告片里还有脱脱脱的镜头,值得一看!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网友们的评论可是炸开了锅,“达康书记真是演什么像什么,赞!”,“要脸吗,为了新剧,这种话题都买,吴刚真是倒了血霉,跟她有过合作。”还有的说:“我不相信!!我的达康书记是禁欲系。”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张馨予坐达康书记腿上

  张馨予床戏曝光,虽是演戏但还是有不少网友称是本色出演呢。不是科班出身的张馨予娱乐圈中上热门好像大部分都是因为类似的八卦新闻啊,不过还是靠实力才能走远啊。看了张馨予床戏是不是觉得真的尺度够大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