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直播打野战女主播是谁 在哪里直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3:35:54

  本文标题:户外直播打野战女主播是谁 在哪里直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直播是时下流行的社群传播方式,高流量也能带来收入,不过有些人为快速冲高人气,进行大量色情直播;一名网路女主播为了赚取网友送的虚拟礼物,竟在路上随机找了一位大叔当场打野战,让观看网友瞠目结舌,引发各界热烈讨论。

广东一名脸蛋甜美的网路女主播为了想迅速累积人气,借此赚到网友送的虚拟礼物,可以兑换现金赚钱,竟然异想天开表演活春宫,她在路上拦下一位骑车大叔,劈头就表明要免费嘿咻,对方听了之后也马上应允,两人就这样在野外打起野战,且没有刻意降低音量,丝毫不在意被发现。

主播楠楠是一位非常非常大胆的主播,这位主播虽然看上去是比较的文静什么的,但是很就也没出视频,不过最近就有很多的网友表示这个美女又出新的视频了,很多人都在求种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