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被性骚扰怎么回事 黄轩被粉丝性骚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0:33:57

  本文标题:黄轩被性骚扰怎么回事 黄轩被粉丝性骚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乍一看到这标题,黄轩的粉丝们是不是会惊得一身冷汗,黄轩居然被性骚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听着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5月11日,名为“黄轩官方影迷会”的微博博主发出长文,质疑黄轩经纪人何苗的专业性,该博主认为何苗“不懂宣传还要把控宣传,多年黑料不澄清不作为”,希望“黄轩团队由真正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来领导”。

5月9日,黄轩参加了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请了网红博主当神秘大咖,直播过程中,女网红当面问黄轩怎么睡到黄轩等热辣问题,(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黄轩粉丝质问其经纪人何苗“嘉宾不是你请的吗?请问可以阻止吗?这样恶劣的影响一直在扩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