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琪有自己的孩子吗 为什么不能生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6:07:37

  本文标题:陈美琪有自己的孩子吗 为什么不能生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

   关之琳和陈美琪不仅是家喻户晓的女星,更是貌美天仙的大美人,两位女名人都塑造了经典角色,关之琳被誉为最美“十三姨”,陈美琪亦是巾帼不让须眉的“青蛇”侠女,然而就是这样两位威名赫赫的女星,却有段老死不相往来旧事,陈美琪更是打心眼里看不起关之琳,恨死她。

   香港娱乐圈曾经有一则闹得满城风雨的事件,就是影星关之琳争夺陈美琪的老公,并且造成陈美琪流产和离婚事件,当年这件事情在香港喧闹得轰动一时,当时关之琳还在新闻媒体上亲笔写出;我没有勾引马清伟,同时附带相关告白说明,解释说是陈美琪丈夫马清伟追求自己,不是自己主动勾引马清伟,另外自己也没有打电话骚扰过陈美琪而陈美琪则在事过多年后,再次向新闻媒体披露,讲述当年关之琳与自己丈夫通奸,而且不断地骚扰自己和家人,自己因此而流产和离婚。

   

   关之琳回应表示悔意

   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首次公开回应当年身陷小三的是非,直面当年破坏他人家庭之事。关之琳告诉鲁豫: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鲁豫问关之琳你有后悔以前的做法吗?”关之琳也坦言,“有,有后悔,因为还是有伤害到别人的。”

   关之琳首次回应表示悔意,这一回答立即遭到当年“当小三正房流产”事件中的“正房”陈美琪的回应,“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大度的陈美琪似乎原谅了关之琳当年对她的伤害。

   陈美琪一直被称为“最经典的青蛇”。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她红遍内地大江南北。

   在事业巅峰期嫁给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马清伟,没想到马清伟却和关之琳绯闻,导致陈美琪流产终身不能生育......

   当年马伟清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马伟清本人也是身家号称20亿,关之琳与富商前夫离婚后,在跟另位富商再次交往期间,间接结识了马清伟夫妇,后来马清伟向陈美琪表示关之琳喜欢自己,陈美琪则以为丈夫说笑而已。

   

   陈美琪个人资料介绍

   电影作品

   超级计划 ( 1996)开心巨无霸 ( 1989) 香江花月夜 ( 1994)

   豪门夜宴 ( 1990)九一神雕侠侣 ( 1992)

   电视剧作品 鉴证实录II ( 1999) 真情 ( 1995) 妙手仁心 ( 1998)

   刑事侦缉档案 ( 1995) 刑事侦缉档案II ( 1996) 刑事侦缉档案III ( 1997)

   新白娘子传奇 ( 1992) 岁月风云 ( 2007) 方世玉与乾隆皇 ( 1994)

   鉴证实录 ( 1997)铁胆梁宽 ( 1994) 900重案追凶 ( 1996)

   陈美琪,香港演员、全能艺人。1978年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不仅是TVB优秀的美女演员,还是高学历的大才女,也是着名作家,着有《我的野蛮继母》《一双飞往光明的翅膀》等书。她精通五国外语,不但戏演的好,而且会写歌作词,TVB里有些电视剧的歌词就是她写的。与大美女赵雅芝合作出演了红遍半边天的《新白娘子传奇》在剧中饰演的“小青”令大陆观众喜爱并津津乐道,然而其实她也扮演过白素贞。除了演艺之外,一直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义工的陈美琪,还被人亲切的称为“天使的母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