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是哪些人 tf老boys和tfboys有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2:25:33

  本文标题: tf老boys是哪些人 tf老boys和tfboys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tf老boys是哪些人

   

   合称"TF老BOYS"。自称为杰弗瑞,杰瑞,and瑞

   其实他们的真名分别按照上图来看,是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

   视频中,雷佳音、李光洁、郭京飞三人身着白色T恤衫,并排坐在大树底下,一脸严肃,依次道出“组合”中自己所用“艺名”:Jeffrey、Jerry、Annarui。然后一起伸出三个指头,同时说道:“three”。网友:tfboy老了变这样他们愿意吗?

   tf老boys和tfboys有什么关系

   

   看看我们的tfboys成员,随便拉出来一个成员,颜值就会比你们高呢,而且你们还差了这么多的辈分呢,想像一下,我们的tfboys长大以后的颜值也会是鹿晗吴亦凡的美男子级别的,和老tfboys的颜值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了。

   TF老boys网友评论

   

   1、雷佳音老师坐的像个老大爷。

   2、郭京飞说过 雷佳音活着就一乐。

   3、因为易烊千玺就是这个坐姿哈哈哈哈哈。

   4、打call,李光洁c位是队长,郭京飞是大哥,雷佳音是忙内,不过百岁天团貌似更合适。

   5、一觉起来,以为王源的组合换名字了。

   6、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7、你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tfboys家的仙女默默飘过!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