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秀恩爱 周杰伦昆凌情侣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3:47:38

  原标题: 周杰伦昆凌秀恩爱 周杰伦昆凌情侣装

    周杰昆凌情侣装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遇到周杰昆凌的照片。照片中,周杰昆凌身穿黑白情侣装,正坐在一张桌子前看东西,而周杰头上戴着帽子,一只手搭在昆凌的背上,画面非常有爱。

   

   周杰昆凌虽然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是两人的感情还是如热恋中一样。在7月初的时候,夫妻两人被拍到过一同现身日本购物的画面,当时也是引起了热议。去年的12月份,周杰昆凌也曾身穿情侣装,去迪士尼公园甜蜜过圣诞节,真是羡煞旁人呀。

   昆凌周杰怎么认识的

   

   据知情人透露,昆凌周杰的这段恋情始于《青蜂侠》,当时周董接待《青蜂侠》导演Michel Gondry到台湾宣传,在好友黄立成的夜店搞派对,其间穿黑皮衣及短裙的昆凌秘密现身,与周董互动正欢,Party结束后,周董更是贴心地安排公司白色专车送昆凌回家。两人的恋情始浮出水面。而周杰昆凌同赴欧洲亲密揽肩被媒体抓,才让昆凌的“J女郎”身份得到确认。

   曾经记者问到昆凌如何与周杰如何搭上线,她大方透露:“是透过宇豪和弹头介绍认识。”就连对婚姻的说法,她也表示:“不排斥早婚,假如碰到对的人。”

   网友们怎么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哪怕是艺人 我想你也不想自己连一点隐私都没有吧[打脸]他们需要的是比普通人还要多的属于自己与家人朋友的生活空间[怒][怒][怒]不希望杰伦的日常再被媒体拿出来消费了。

   真羡慕昆凌这个辣妈!!!生完孩子身材恢复这么快 ,鬼知道我瘦了二十斤走了多少弯路。

   婚后仍像热恋中!有网友在ins上晒出遇到周杰昆凌,两人身穿黑白情侣装,坐在一张桌子前看东西,而周杰还把一只手搭在昆凌的背上,画面非常有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