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怀孕多久了 胡杏儿怀男孩女孩 胡杏儿老公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5:56:51

  原标题:胡杏儿怀孕多久了 胡杏儿怀男孩女孩 胡杏儿老公资料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胡杏儿也在这一天晒出一组孕照,正式宣布将当妈妈。

照片中,胡杏儿身穿宽松彩色长裙在海边度假,老公正深情亲吻她略隆起的肚皮。

她透露:“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胡杏儿老公李乘德Philip Lee被称港姐杀手,据了解Phil财力雄厚和众多的港姐都传过绯闻,英文名叫Phil,中文名叫李乘德,不仅英俊潇洒还是个家产惊人的才俊,难怪能够迷倒胡杏儿

现年40岁的Phil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Phil还有“港姐杀手”之称,此前曾和李诗韵拍过拖,还跟张曦雯传出过绯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