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敲赵又廷房门最新消息 男朋友是谁遭扒喜欢鹿晗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3:54:40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房门最新消息,2人都发声明否认,这次半夜敲门事件是被谁所黑呢?另外,网传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鹿晗,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的,现年25岁;鹿晗1990年出生,现年27岁,男大女2岁,且从颜值来看,郎才女貌很是般配。

    鹿晗的爸爸妈妈也希望鹿晗可以早点结婚让他们抱孙子,就是因为这样鹿晗还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许下了“找个女朋友”的愿望。而迪丽热巴和鹿晗也是在今年的时候才开始搭档的,这不免让人觉得十分的搭配,在奔跑上王祖蓝还问过鹿晗脱单是这季嘛,而鹿晗害羞的表示,随缘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