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慈善夜众女星红毯争相斗艳,杨幂却因为这个原因输给了赵丽颖

来源: 网易 2017-09-10 16:25:59

  昨晚芭莎慈善夜各路明星云集,整个场馆星光熠熠,而每年最有看点的就是红毯环节了,女星们争相斗艳,来看一下今年女星们的红毯造型怎么样吧!

   

 

  张蓝心牛仔热裤加上后摆,潇洒帅气,上半身褶皱、裸肩又十分性感。张蓝心是一个可以型酷可以性感的女艺人,这一身可以说完美了!

  

 

  李宇春这一身超大胆混搭,同样hold的住!

  

 

  范冰冰身着Ralph&Russo 2017秋冬高级定制流苏裙惊艳亮相,浑身上下透着一个字:贵!这一身也是美艳大气,礼服的流苏设计颇具动感,范爷出场果然仙气十足,气场全开!

  

 

  赵丽颖着清爽短发搭配一席黑裙精彩亮相芭莎慈善夜红毯,虽然造型灵动但近看赵丽颖的皮肤状态不是很好,加上脚踩恨天高,整个人看起来病怏怏的差了点时尚感。

  

 

  杨幂黑白露肩礼服亮相,红唇造型有点显老,再加上老问题脖子前伸严重,很影响仪态。要知道女星之间仪态好可是能一下拉开差距的,我们参考刘诗诗就可以看出来

  

 

  去年的芭莎慈善晚会上,也是半个娱乐圈会穿衣服的明星都来了,但在舞台上刘亦菲、杨幂都输给了刘诗诗,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刘诗诗的仪态太棒了,站在女神堆里也能一下脱颖而出。

  而杨幂的仪态是被网友吐槽过多次的梗,

  

 

  

 

  不管是机场还是正式晚会,杨幂的仪态一直差的很抢眼。

  

 

  甚至在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输给了时尚感一直不太好的赵丽颖。

  众所周知红毯一直是女星斗艳的必争之地,谁都会想着法的去艳压全场,可遇到杨幂这样的就算穿再美的礼服、戴最贵的首饰,也会因为自身的仪态被人吐槽吧。

  所以大幂幂要想艳压全场,先得做好自我管理啊!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