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剧秦时明月在杨幂眼中是实验品?对观众太不负责

来源: 网易 2017-09-08 15:34:44

     近日杨幂对与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传)收视扑街做出回应,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投资这么大的一部电视剧只为给迪丽热巴二人练手?回答虽是霸气异常,但这样说是不是对观众太不负责了呢?
  

 

  那么丽姬传收视到底是怎么扑街的呢?

  先从剧本说起,这部剧的题材是小说《秦时明月前传》,这部小说主讲述了公孙丽、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然而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丽人心中这部剧却成了彻头彻尾的爱情剧,像极了霸道总裁爱上我,剧中无时无刻不充斥着玛丽苏的味道,剧情狗血,从而让观众纷纷弃剧。

  

 

  再从演员的角度上来说,迪丽热巴在这部剧中造型可谓是非常奇特,本应该清纯艳丽的时候,造型上却看上去老了十几岁,跟那种皇太后有的一拼。而张彬彬演的是历史上本雄才大略性格暴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皇帝,在剧中确实只顾儿女情长的人物,不得不说,这颠覆了很多人的世界观。

  

 

  最重要的是从老板杨幂面对媒体的回应上,秦时丽人明月心就必定火不了。近日面对媒体对《秦时丽人明月心》收视问题时,杨幂的回答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这就是让他们练手的,让两人放心挑大梁。很多人认为,杨幂本应该是对两人鼓励,让两人继续加油,却变成了让两人练手,表现出了自身就对这部剧不用心,抱着可有可无的想法去拍的。

  

 

  杨幂的这种心态是对观众的极大不负责,观众看电视剧本是以娱乐为主,从而放松身心,然而你却表现的满不在乎,只是在乎培养新人,用这种心态拍出的电视剧,收视扑街是必然,这就是观众给予你最好的回应。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