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轧戏赚快钱,只顾数量能保证作品的质量吗?

来源: 腾讯 2017-08-26 16:20:49

  8月21日迪丽热巴官方认证接拍电视剧《一千零一夜》。

   新浪透露该剧将于今年10月开机。

  

 

  随后8月22日迪丽热巴官方微博又晒出一组图片表明加盟电影解忧杂货店

  同一时间段接两部戏,从一个剧组跑到另一个剧组来回切换身份,会同时影响到两部戏的质量吧!没有一线明星的身份,却学习到了一线明星轧戏的缺点!

  

 

  讲真,现在像杨幂、迪丽热巴这样的演员真的是急功近利,有点人气就开始广撒网尽可能的多拍戏,且不说接戏之前去评判剧本的质量,就这样走量的方式去拍戏,除了多赚了钱,能给观众留下好的作品吗?

  

 

  只追求作品的数量,不追求作品的质量,这是对观众的不负责,也是对最自己演员职业的不尊重。希望迪丽热巴不要继续在糊弄下去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