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黑历史曝光 林允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3 16:35:28

   林允黑历史被曝光,她虽然很幸运的成为了“星女郎”,但是这也并不表示她的过往没有黑历史。她为什么被周星驰看中,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jpg

    林允是那种一夜爆红的,爆红之后她的黑历史渐渐的被扒出来了,原来林允原名叫费霞。而且年轻时的费霞非常叛逆,不仅早恋爆粗甚至还打人被开除让粉丝震惊不已。林允的微博主要以发布心情为主,大部分都伴有粗口,另外她从14岁开始早恋、喝酒、对妈妈发火、打人更是家常便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