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罕见童年照 怀里抱着个洋娃娃一看就是美人胚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7-10 19:2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罕见童年照 怀里抱着个洋娃娃一看就是美人胚子- 责任编辑:Dike

  赵丽颖出道多年,并不是一炮而红的明星,从出演冯导的《跪族篇》进入演艺圈,到后来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整整用了5年时间。

赵丽颖

  现在的赵丽颖无疑是“收视女王”,长相清纯,温文尔雅,那她小时候长什么样子相信很多人好奇,有网友整理出赵丽颖的童年照,原来长这样。

赵丽颖

  先看一张赵丽颖三岁左右时的照片,戴着贵妇帽子,怀里抱着个洋娃娃,有点不情愿的样子,一双大大的眼睛可爱极了,一看就是美人胚子。


    更多关于赵丽颖罕见童年照 怀里抱着个洋娃娃一看就是美人胚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