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担纲主持 央视《朗读者》首播好评如潮

来源: 星娱TV 2017-07-10 15:41: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董卿担纲主持 央视《朗读者》首播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Dike

董卿担纲主持

董卿

  “大家好!我是董卿,《朗读者》第一期和大家见面了!”今年春节期间央视刚刚播毕的第二季《中国诗词大会》引爆了全国观众对于中国诗词的大讨论。2月18日晚,央视一套三套联合播出了董卿主特并兼制作人的又一文化综艺新作《朗读者》,让朗读回归生活,以情感突显文学之美。

  董卿首次当制作人打造《朗读者》第一期节目不到两小时,制作精良。除了节目中第一次所公开曝光的知名演员濮存昕从几岁时曾是“濮瘸子”的精彩故事夺人眼球之外,作为节目的制作人、一套粉红色套装主持人董卿的落落大方、端庄得体也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进入2017年春天,央视一姐董卿一个月内连续三次爆红。第一次是春晚,“董卿口红”成为微博搜索第一热词;第二次是2月7日《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总局赛,比16岁冠军武亦姝更刷屏的是《为什么董卿又火了》等网文;第三次,董卿以制作人、主持人双重身份推出《朗读者》,在第一期节目以“遇见”为主题,邀请了知名演员濮存昕、知名企业家柳传志、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翻译大家许渊冲等嘉宾,在犀利吐槽蔚然成风的时代,以朗读为核心的全新尝试,成功引领新的文化风潮。


    更多关于董卿担纲主持 央视《朗读者》首播好评如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