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大哭 哭到节目录制中断网友纷纷力挺嘉爷

来源: 星娱TV 2017-07-10 03:3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大哭 哭到节目录制中断网友纷纷力挺嘉爷- 责任编辑:Dike

  暴瘦后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最后连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嘉宾们都围过来安慰他。16日李维嘉曾在微博上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想哭的表情。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大家都十分关心李维嘉近日暴瘦,都关心起他为什么暴瘦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李维嘉生病,也有人议论是因为婚姻发生变化,更有人说是因为工作所致!2月9日晚,在芒果台《歌手》最新的录制现场中,维嘉作为音乐合伙人上台,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便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声喊到“有!”随后,维嘉现场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挺好!我并没有暴瘦,但希望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其实何炅一句话就道出了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赶节目录制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要自己写台词,想办法营造节目效果,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晚上在电视台凑合一晚也是常有的事。这话听起来似乎是印证了他自己最近晕倒送医的事,其实似乎也有意无意地透露了李维嘉暴瘦的原因。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点赞微博

  11月份的这张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照片李维嘉看上去还是很健康的,笑得也十分灿烂。但到了2017年的1月份,颧骨突出十分明显,甚至有人说李维嘉快成了翻版的郭敬明了!李维嘉,1976年11月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多栖男艺人,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现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999年在何炅的推荐下,从《快乐新战线》来到《快乐大本营》担纲外景主持主持人,并成为快乐家族(何炅、谢娜、吴昕、杜海涛)中的一员,后主持《勇往直前》、《一呼百应》等节目。


    更多关于李维嘉大哭 哭到节目录制中断网友纷纷力挺嘉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