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荧屏谍战剧上档 刘诗诗王千源《黎明决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7-09 22:5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月荧屏谍战剧上档 刘诗诗王千源《黎明决战》- 责任编辑:Dike

三月荧屏谍战剧上档

  《黎明决战》海报

  对于近期的荧屏,你会有一种不看“三生三世”都没法和人好好聊天的感觉。很快,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到了3月,古装偶像剧终于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多部和真实生活有关的大戏,行业剧、谍战剧、生活剧等竞相上档,王千源、靳东、张译、陆毅等实力派都将演绎新的形象,令人更为期待,谁会最受观众肯定,能接下流量担当交过的棒?  

  刘诗诗和王千源主演的《黎明决战》将于3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结束以后的谍战故事。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将饰演一位警察局局长,他在演绎正派人物时加入了诙谐元素,增添了喜剧色彩。人气花旦刘诗诗则突破以往戏路,首次演绎特工一角,她的演技能否借此受到肯定,是很大的看点。两位主演也会有不少感情戏。

  《黎明决战》导演刘江此前最著名的谍战剧是《黎明之前》,在他看来,新剧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单纯悬念的设置减少了,而是着重突出人与人面对的紧张感和心理情绪的展现。张晞临、任正斌、田小洁等演员都出演过《黎明之前》,是不少观众眼中的熟脸。这一套人马能否再造当年的辉煌?


    更多关于三月荧屏谍战剧上档 刘诗诗王千源《黎明决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