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表情包的人在墙角瑟瑟发抖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8:3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表情包的人在墙角瑟瑟发抖- 责任编辑:Dike

  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林志颖

  近日,林志颖因4年前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的光头PS照被知名摄影师朱庆福老师以PS照侵权为由,上告法庭并索赔110万。2013年8月25日,林志颖在其社交媒体中为了庆祝其粉丝量达到2100万发布了一条图文消息,图片系篡改后的《中华男儿》作品,林志颖将作品中左起第三名战士的头像换成了自己的头像,对作品进行了裁剪并配上误导性文字“2100万粉丝礼物提前来啰!光头的我造型还是可以的”。

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林志颖

  据海淀法院通报,原告认为,林志颖的行为致使该作品被严重娱乐化、作品表达的创作思想遭到严重曲解,与作者透过原作品想要表达的民族气节、民族精神的严肃主体背道而驰,侵犯了原告的署名权、修改权和保护作品完整权。

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林志颖

  陈若仪曾以模特身份出道,今林志颖已有妻儿,妻子陈若仪名模出身,曾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大胆卸妆,卸妆后的陈若琳面部线条硬朗,虽有点男儿面相,但还算清秀。


    更多关于林志颖ps照被起诉索赔110万 表情包的人在墙角瑟瑟发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