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大哭 暴瘦情绪崩溃导致录制中断吴昕都没想到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2:3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大哭 暴瘦情绪崩溃导致录制中断吴昕都没想到- 责任编辑:Dike

  暴瘦后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并不低调。先是因为暴瘦而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生病、打瘦脸针过多、感情变故等传言众说纷纭,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 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有网友猜测或许因为通告多,工作压力过大导致;而也有其他网友猜测,当期节目谈论“为爱疯狂”,或许是李维嘉多年的神秘情感被戳中导致。先暴瘦又突然在节目中崩溃大哭,李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


    更多关于李维嘉大哭 暴瘦情绪崩溃导致录制中断吴昕都没想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