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戏里搞笑谈情 张孝全心中有阴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1:2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秀文戏里搞笑谈情 张孝全心中有阴影- 责任编辑:Dike

郑秀文戏里搞笑谈情

  合约男女

  格雷总裁电影再度成为近日话题,逆转霸道总裁情节的《合约男女》,也让郑秀文当起“女版格雷总裁”,在新预告中与小助理张孝全,展开一道道看似充满禁忌与激情的阴影诱惑!瞎打误撞成了借精生子对象的张孝全,则在Sammi“精益求精”的面试过程中,惨遭由冯文娟担任面试官时调戏,误会她要伸手“掏宝”潜规则。爱情喜剧作品不多的张孝全,这次对上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可谓新鲜感十足!

  郑秀文、张孝全戏里搞笑谈情,戏外两位万人迷也忙碌的行程中特地化身爱情大使,抽空为网友回答关于感情的各种疑难杂症。网友向国民老公张孝全提问如何奋不顾身的勇敢爱,张孝全给了三个字的答案:“管他的”。而问到如何提起勇气告白,孝全也建议网友直接说或是继续单恋,直接明了的答案可以看出孝全的直爽个性。

  至于戏外爱情长跑早已有开心归宿的郑秀文,则被问到如何保持爱情长跑的新鲜感?Sammi表示自己也还在学习。不少听她动人情歌成长的网友,则问到面对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她建议先将自己的情绪处理好,才能去面对他人,戏里霸道绝情的女总裁Sammi,戏外成了贴心姊妹,诚恳的回答令网友十分窝心。


    更多关于郑秀文戏里搞笑谈情 张孝全心中有阴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