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无缘北电 网友早有预见气质上有些浮夸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0:5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无缘北电 网友早有预见气质上有些浮夸- 责任编辑:Dike

  前几天,林妙可在北京电影学院参加选拔考试一事在网络上红了,林妙可本身的名气让她在考北影时受到关注是必然的,然而,在记者向前往考试的林妙可进行采访时,小姑娘摇头晃脑的表情和语言十分夸张,一点不像个年轻人,全程像在人前表演,当时,有很多人认为林妙可是考不上北影的。

  林妙可无缘北电

  林妙可

  这不,北影那边来消息了,林妙可被北影拒绝了,她自己也在微博上发了“无缘北影”几个字。伙哥觉得林妙可长得确实甜美,性格也很好,是个乖乖女,然而,为何本已有名气且有过多年表演经历的她会没有考上北影呢?下面来细数林妙可身上的几处不足,正是这几个缺点,让林妙可在很多方面输给了别人。

  林妙可无缘北电

林妙可

  据了解,林妙可这次报考中戏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除了中戏,林妙可还将继续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网友们对林妙可表达了祝福,愿她心想事成,能考上专业院校继续研习表演。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林妙可落榜,王俊凯以及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等都顺利通过初试。张逸杰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的永夜是万妖之王聂倾城身边的得力助手,张逸杰在剧中还首次挑战京剧戏份并献出女装首秀。

林妙可无缘北电

林妙可

  小小年纪成名后,林妙可不停地接戏或者出席各大商业活动,作为孩子本该好好在学校学习知识填充自己,应该与同龄孩子相处,却早早走上社会与学校脱轨,远离学校的林妙可在知识上欠缺,气质上浮夸,没有孩子的那份天真无邪的童真。


    更多关于林妙可无缘北电 网友早有预见气质上有些浮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