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尬舞拉丁 补刀杜海涛我一眼都没看你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23:47: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尬舞拉丁 补刀杜海涛我一眼都没看你- 责任编辑:Dike

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尬舞拉丁

  《快乐大本营》

  就在昨晚,迪丽热巴和漂亮家族空降《快乐大本营》,舞者巴与杜海涛搭档带来了一段惊艳的燃情拉丁!本周的《快乐大本营》应该是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最热闹的一次 。最近迪丽热巴很火,《漂亮的李慧珍》和《三生三世》热播,加上曝出加盟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迪丽热巴第二次参加《快乐大本营》上一次还是和老板杨幂一起来的。

胖迪美丽动人简直像仙女,与可爱的海涛形成反差萌。跳完后何炅说热巴太不容易竟没有笑场,热巴却补刀说全程没敢看杜海涛!

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尬舞拉丁

  《快乐大本营》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因暴瘦而被网友关注,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而就在昨天,暴瘦后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更多关于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尬舞拉丁 补刀杜海涛我一眼都没看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