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吐槽大会》曝二胎计划 分享保养心得搓脸操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19:4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国庆《吐槽大会》曝二胎计划 分享保养心得搓脸操- 责任编辑:Dike

蔡国庆《吐槽大会》曝二胎计划

  蔡国庆

  在这个萌娃当道的娱乐圈,家里没有一两个可晒的萌宝,你都不敢自称“星爸星妈”。今晚即将登上《吐槽大会》舞台的蔡国庆老师不仅分享了儿子庆庆带给他的感悟,更是大方爆料自家的二胎计划。上得春晚,做得评委,玩得真人秀,还要加入二胎家庭的行列,不得不说时下热门的东西蔡老师是一样没有落下,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冻龄男神”!不仅如此,放飞自我的蔡国庆更是现场改编自己金曲,还要争当“中国版贾斯汀比伯”?!据悉此次嘉宾团也会献上不同以往的精彩吐槽,本期《吐槽大会》只能用“颠覆”来形容了!

  蔡国庆承认已婚

  蔡国庆

  随着蔡国庆参与综艺节目的热播,除去歌手的头衔外,蔡国庆作为父亲的身份也被大家熟知。儿子庆庆从一开始的娇气爱哭到后来的知书达理,网友都好奇蔡国庆是如何教出这样优秀的孩子。此次登上吐槽的舞台,蔡国庆也坦言道相比自己对于儿子的教育,庆庆带给他的改变其实更多。让他意识到生命中更多的美好,也带给他更多的正面能量,用蔡国庆自己的话说就是“我40多岁有了庆庆,开启了我人生的新篇章!”难怪蔡老师想要二胎了,看来“爸爸”才是蔡国庆最骄傲的称呼。

  谈到“冻龄”,蔡国庆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保养心得。除了江湖广为流传的“搓脸操”,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作为60年代出生的人,蔡国庆说“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即便是现在,我也和同龄人不一样,大家都去跳广场舞,我却负责给大家提供跳广场舞的音乐!”如此自信年轻的心态,果然活得颠覆最靠谱。


    更多关于蔡国庆《吐槽大会》曝二胎计划 分享保养心得搓脸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