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大张伟自带音乐DJ台 黄磊刘宪华谈心做美食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19:0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大张伟自带音乐DJ台 黄磊刘宪华谈心做美食- 责任编辑:Dike

  大张伟刘宪华正在调试音乐

  据悉,本期节目中“古灵精怪”的大张伟将要到访蘑菇屋,他自带音乐DJ台,与刘宪华一起开起乡村音乐会,动感节奏嗨翻天,还即兴作曲“蘑菇屋之歌”以表达内心感受,众人一起有说有笑有音乐;黄磊亲自教学刘宪华制作食物,难道这次“黄小厨”可以脱离灶台?经过黄老师的指导,何炅和刘宪华制造出“完美烤箱”,他们俩能否成功掌勺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大张伟刘宪华

  本期节目中迎来了能说会道、调皮古怪的大张伟做客蘑菇屋,早在大张伟没有到达之前,刘宪华便开始担心自己和大张伟无法交流,因为大张伟说话太快,他完全听不懂大老师在说什么。然而事实上,大张伟刚到蘑菇屋,俩人便聊得火热、无所不谈。纵然俩人通过中文聊得并不顺畅,但是依然十分欢乐。惹得在一旁的何炅都心生羡慕:“他们真的可以一直聊下去,我好羡慕啊。”

  不过,刘宪华也疑惑大张伟的口音为何如此奇怪,站在一旁的何炅直言道:“大华进不去你的世界。”大张伟立马回答:“没事儿,生往里进。我和他可以进行心灵的交流,因为我们的相识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层次。”然而此时的刘宪华却非常懵,一脸疑问:“相值是什么意思?”接着又把“生活”听成“生火”、“上岗”听成“香港”……惹得黄磊和何炅笑到不能自已,黄磊更笑称俩人的对话“驴唇不对马嘴”。对此,大张伟坦言:“即使这样,我们能聊下去,也很不错。”看来两位之间真的不需要语言就可以交流,音乐便是他们沟通的纽带。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大张伟自带音乐DJ台 黄磊刘宪华谈心做美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