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晒baby旧照 baby小学旧照曝光五官精致大眼有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07:5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凤姐晒baby旧照 baby小学旧照曝光五官精致大眼有神- 责任编辑:Dike

凤姐晒baby旧照

baby 凤姐

  2月16日清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一组angelababy早前为杂志拍摄的写真,并配文:“刚看到了安哥拉贝比(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昔日写真中的baby虽眉目清秀、笑容灿烂,被部分网友指出其嘴部与凤姐相似度较高。baby小学旧照曝光五官精致大眼有神。

  不少网友留言为baby不平,称“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baby只是戴了牙套”“baby就算以前是这样,可是她现在是美丽的女王”,而也有人力挺凤姐,赞她“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喜欢你胜过baby,因为你内心强大”。

  baby小学旧照流出

  baby

  此前,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小学时的旧照,照片中,baby大眼有神,齐耳短发的假小子形象与现在的甜美路线大相径庭。看到Angelababy的小学旧照后,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果真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越来越期待baby的小baby的模样了”。

  

  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日前刚宣布妻子怀孕好消息,聊到这个话题总是洋溢幸福笑容,掩藏不住即将当爸爸的喜悦。疼爱妻子的他日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小孩的到来,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baby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angelababy(杨颖)盛传怀孕多时,老公黄晓明终于在昨天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的日子,宣布Baby怀孕喜讯,他兴奋留言﹕“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Baby随即转发并留言﹕“恭喜你呀!”结婚一周年公布已怀孕两夫妻难掩喜悦之情。


    更多关于凤姐晒baby旧照 baby小学旧照曝光五官精致大眼有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