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发新怀孕写真 戴黑色高帽穿白色高开叉长裙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05:28: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碧昂丝发新怀孕写真 戴黑色高帽穿白色高开叉长裙- 责任编辑:Dike

碧昂丝发新怀孕写真

碧昂丝

  日前,碧昂丝又发新怀孕写真。这两张新写真走黑白复古风,碧昂丝戴着一顶黑色高帽,身穿白色高开叉长裙,双手做出比中指的动作。之前,碧昂丝公布的怀孕写真,走小清新风,母爱满满。在北京时间2月13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中,怀孕的碧昂丝在台上表演。

碧昂丝

  碧昂丝与Jay-Z先前屡传婚姻有问题,两人更被指离婚在即,没想到日前碧昂丝却宣布怀上双胞胎,让外界又惊又喜。但现在传夫妻俩试了好久都没能怀孕,只好求助人工受孕,据悉她疑似怀上龙凤胎,让粉丝超级兴奋。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希望借由小孩的到来挽救濒临破碎的婚姻。而也因怀孕,碧昂丝可能无法出席Coachella音乐节,不过她因有保险,因此若到时还时无法出场,她能仍收到唱酬。


    更多关于碧昂丝发新怀孕写真 戴黑色高帽穿白色高开叉长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