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无门》重庆热拍 拉开了女权主义电影的序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04:2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生死无门》重庆热拍 拉开了女权主义电影的序幕- 责任编辑:Dike

《生死无门》重庆热拍

资料图

  院线电影《生死无门》近日于重庆热拍,由此也拉开了女权主义电影的序幕。该片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出品策划、神木黄河影视工作室独立投资拍摄。当天相关领导及电影主演张筱萱、马英伦、许振宾等主演均到场。而台湾知名女艺人刘乐妍作为嘉宾出席,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生死无门》是一部以真实故事改编的女权主义纪实影片,为中国女权主义题材奠定基础,关注未成年成长、关注女性权益。影片聚焦于三姐妹坎坷命运的独特视角,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示了家庭、社会对她们的打击以及三姐妹用正确的方式选择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坚守理想和使命,引导社会正能量。

  饰演女一号李阿兰的张筱萱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之后已陆续出演《永远的绿盖头》《夜郎侠之一路危途》《绝境穿越》《大城小事》《雪域雄鹰》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备受肯定,而她的演技也日臻成熟。电影拍摄地风光非常旖旎,但是实际拍摄条件特别辛苦,张筱萱说:“好在看到剧本,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导演和制片方给我这个机会塑造李阿兰。”

  据悉,电影《生死无门》由神木黄河影视工作室独立投资制作,神木黄河影视工作室凭借年轻的团队,其实力不仅在娱乐界、影视界、传媒界广为人知,同时也得到各方的认可。在为新兴互联网时代提供优质的制作内容同时,也将成为互联网新生代娱乐力量的产出主体,力求为观众生产最优秀的作品。

  而由神木黄河影视工作室投资制作的电影《生死无门》将成为2017年北京电影节民族单元影片,张筱萱表示渴望参加电影节,更希望看到影片获奖的一刻。


    更多关于《生死无门》重庆热拍 拉开了女权主义电影的序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