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柏林首映 杰克曼:暴力版《阳光小美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00:1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狼3》柏林首映 杰克曼:暴力版《阳光小美女》- 责任编辑:Dike

  《金刚狼3》柏林首映

  休-杰克曼亮相柏林状态良好

  《金刚狼3》柏林首映。柏林当地时间2月17日,《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在柏林首映,作为《金刚狼》系列的最终篇,悲怆的故事在柏林收获热烈反响。“狼叔”休-杰克曼、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小女金刚狼X23达芙妮-基恩以及导演詹姆斯-曼高德现身红毯和发布会。还带着手术伤口的休-杰克曼亲切出现在发布会上,确认这是自己的最后一部金刚狼电影,并深情对大家说,这是一封献给金刚狼迷们的情书。

  休-杰克曼在情人节那天发布社交媒体和自拍,承认自己发现了另一处基底细胞癌变,并po除了手术后带着纱布的照片,他感谢大夫及时的治疗,不忘叮嘱粉丝们平时一定要珍爱皮肤,出门要擦防晒霜。17日,休-杰克曼非常敬业地化妆出席《金刚狼3》在柏林电影节的首映活动,笑容灿烂,看不出病魔对他造成的负面影响。

  《金刚狼3》柏林首映

  休-杰克曼与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这次的电影更有现实性,自身已经衰弱苍老的金刚狼罗根在墨西哥边境的一处废墟中照料风烛残年的X教授,新一代变种人如同他们当年一样被黑暗势力追逐四处逃散。当年有X教授呵护上一代变种人,罗根这次担负起看护年轻一代的责任,老狼护犊的剧情十分令人感动。在发布会上,休-杰克曼说,自己从电影开拍之初就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亮出狼爪了,他也知道,无论从风格还是类型上,这将是一部与其他“金刚狼”系列电影截然不同的电影。

  《金刚狼3》柏林首映

  片中金刚狼与X-23情同父女

  《金刚狼3》是一部非常特殊的超级英雄电影,融西部、公路等电影元素于一体,不同于以往以轻松娱乐和显示超能力的超级英雄片,受众年龄更提高很多。电影入围本届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截至目前,该片获得烂番茄新鲜度98%,Metacritic评分71分。休-杰克曼将之形容为“漫威角色演绎的暴力版《阳光小美女》”,他个人十分喜欢,而导演也早就希望这是一部更写实的片子,能与真实世界发生共鸣。在发布会现场,帕特里克、杰克曼和基恩这一老、一中、一小的三人组合也确实让人感受到了这样既暖又虐的气氛。

  《金刚狼3》柏林首映

  狼叔迟暮,令人唏嘘

  导演曼高德承认自己的创作灵感来自伊斯特伍德的《不可饶恕》和自己之前的作品《决战犹马镇》。他强调,自己想要借助漫威的流行力量,将更深层的社会问题呈现出来,不回避变种人群体和人类群体之间的矛盾和冲突,这也是漫威漫画在诞生之初的初衷。他说,这不是一部小孩电影,而且,如果不是一部成人电影,就没有办法真正地讨论暴力。

  《金刚狼3》柏林首映

  X-23霸气十足

  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终将卸下狼爪,老年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正式告别这个系列,据悉电影将在3月份引入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届时狼叔会在大银幕上与观众一起将这个系列的画下句号,并如同杰克曼所说,一起阅读这封写给狼迷们的情书。


    更多关于《金刚狼3》柏林首映 杰克曼:暴力版《阳光小美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