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上直播节目 透露平时很爱收拾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22:3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秀文上直播节目 透露平时很爱收拾- 责任编辑:Dike

  郑秀文上直播节目

  郑秀文

  郑秀文上直播节目。香港艺人郑秀文睽违已久再度现身大荧幕,特地上黄子佼《Yahoo LIVE佼心食堂》网路直播节目宣传新专辑《裸》。郑秀文说:“希望在音乐上有个赤裸裸、完全没有保留的概念,所以取名裸。”新专辑歌曲盲选,也是因为想要抛掉所有的设定,不要指定写歌的人,才不会有框框。郑秀文说:“每个人发进来的歌我都听,最后挑6首出个EP就够了。没想到其中2首都是倪子冈的作品,而且也挑中萧煌奇的作品!”其中4首歌都已经拍摄MV,剩下2首也可能会用特别的方式再拍全新MV。

  郑秀文在特别来宾萧煌奇进场时还特地起身迎接,二人一路边合唱边入镜,另外也在节目中大秀歌艺。郑秀文说:“我是从网路上听了好多萧煌奇的歌,演唱会第一次开会我就确定想请他来做嘉宾,想要认识他。”萧煌奇则表示“可以直接站上红磡体育馆唱歌,很开心。当时她都失声了,我也发烧感冒,她还请工作人员照顾我、找医生到饭店,很感动。”郑秀文也说:“他失明、我失声,他帮我唱、我帮他看,他当我的声音、我当他的眼睛。”

  《Yahoo TV 佼心食堂》这次也特地找来有着“美食界郑秀文”之称的 Maggie带来美食,有松露香料煮野菇、迷迭香烤法式小春羊、马赛海鲜汤等等。Maggie 也现场示范用面包加上海鲜汤的特殊吃法。郑秀文说:“当时我第一次去她餐厅时也吓一跳,以为有两个我!好像她是 Sammi,我是 Maggie!”

  郑秀文平时在家也经常下厨,就连复杂的大菜也难不倒她,过年还亲手做了萝卜糕。网友提问许志安最爱郑秀文做的哪一道料理,没想到她说:“炒米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家常菜的感觉。”她也透露家中虽然有佣人,但自己很爱擦东西、洗碗。爱吃美食的郑秀文表示自己最爱的食物是牛肉,不论何种料理法都喜欢,比较特别的是年轻时不敢吃,现在却觉得超强、整个爱上的鸡屁股!郑秀文也透露这次访台要多留两天:“已经订了一些餐厅,还要参观一些教堂。也会去吃麻辣锅,听说郭富城连汤都会喝,但我不敢,怕马上拉肚子。”也让网友表示周末要在台北走透透,补捉野生郑秀文!


    更多关于郑秀文上直播节目 透露平时很爱收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