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做面条刘宪华思家 两人交流可爱又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15:5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磊做面条刘宪华思家 两人交流可爱又温馨- 责任编辑:Dike

  黄磊做面条刘宪华思家

黄磊 刘宪华

  新一期节目里黄磊在客人大张伟的要求下用土灶做出了美味的西餐,征服大张伟的同时,也让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刘宪华尝到了“妈妈的味道”。安慰着思念父母的刘宪华,黄磊自己也不免有些伤感不能多陪在家人身边,这让何炅和大张伟很是关心。黄磊做面条刘宪华思家,“蘑菇屋H4”与大张伟的田园生活还发生了哪些暖心故事?敬请关注周日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刘宪华吃意面想起妈妈 黄磊暖心安慰

  继上周送走了黄磊的五位学生之后,蘑菇屋再次迎来新的客人——大张伟。笑称“从小在迪拜皇室环境长大,很少来农村”的大张伟想吃牛肉汉堡和意大利面,这让黄小厨首次秀出了自己的西餐厨艺,用土灶做出的西餐也是像模像样有滋有味。

  尝着黄小厨手制烹煮的意大利面,从小在加拿大成长如今归国发展的刘宪华十分惊喜:“这个很像我妈妈做的意大利面。”由熟悉的味道想起远方的家人,刘宪华很是触动。黄磊听了一脸慈爱:“其实我就是你妈妈。没有认出来吗?我化了个妆。”感受到黄磊玩笑中的关爱,刘宪华也脱口说出:“我爱你。”两人之间的交流可爱又温馨。

  刘宪华倾吐困惑 黄磊感慨工作与家庭

  而在第二天早上与大张伟一起下地收小米时,一直细心关注着大家情绪的何炅才说出,安慰刘宪华的黄磊其实自己也想家了:“我觉得黄老师昨天有点伤感,他说他这一段时间给大华做的饭都比给多多(黄磊女儿黄忆慈)做的多。”

  留在院子里的黄磊也跟刘宪华继续聊着家庭与工作的话题:“你爸爸妈妈现在还工作吗?你经常会通电话或视频吗?”这让刘宪华倾吐了自己的困扰:“我有时候想为什么要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家里人,如果你工作,你就不能见到他们。”作为前辈,黄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也想过我为什么要这样努力工作?我是为了我自己。如果我做的事情可以影响别的人,帮助别的人,我会没有那么恐惧死亡。”

  本期“蘑菇屋H4”与大张伟还会发生哪些故事?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温情上线,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更多关于黄磊做面条刘宪华思家 两人交流可爱又温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