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暂别影视圈 2017年不会接新作品《猎场》成粉丝唯一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13:2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暂别影视圈 2017年不会接新作品《猎场》成粉丝唯一期待- 责任编辑:Dike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

  胡歌暂别影视圈,日前胡歌首次发声,独家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胡歌2017年不会接新作品《猎场》成粉丝唯一期待。

胡歌

  刚刚迎来事业巅峰的胡歌近日却宣布,就要暂时告别娱乐圈了。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而在今年11月胡歌发布的微博长文中,他确实提及“如果我能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弃眼前的所有。”

胡歌

  有网友爆料,在美国大使馆遇到胡歌在办签证,确定胡歌要赴美学习。这一暂别,胡歌2017年依然不会接新作品,所以,《猎场》成为唯一的期待。该剧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讲述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由于之前片方和湖南卫视打官司,导致该剧一再延播,具体播出时间未定,不过,《猎场》的真正播出时间官方肯定会第一时间做出公示,我们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胡歌

  其实胡歌在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学表演之前,14岁的时候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一位小主持人。翻出当年的照片这么一看,当年的胡歌比现在要青涩好多呢。十二年前的他,一脸单纯,青涩稚嫩,因为“李逍遥”大红大紫!


    更多关于胡歌暂别影视圈 2017年不会接新作品《猎场》成粉丝唯一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