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晒baby旧照 baby产子后素颜示人眼大有神真是天生丽质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10:4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凤姐晒baby旧照 baby产子后素颜示人眼大有神真是天生丽质- 责任编辑:Dike

凤姐晒baby旧照

baby

  凤姐晒baby旧照。2月16日清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三张angelababy早前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并调侃:“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像的人”。凤姐称:刚看到了安哥拉贝比(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baby产子后素颜示人眼大有神真是天生丽质!

凤姐

    对于凤姐把自己比作baby的这一举动,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讲真凤姐,北鼻她只是戴了牙套”“这就很尴尬了!”Baby在1月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儿子“小海绵”后,一直没有在公开活动现身,不过她也不时在网上晒照,向粉丝报告近况,一解粉丝相思之苦。

baby

  近日,Baby的好友Mikocokiki,就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Baby叙旧的合照,留言:“友谊万岁”。照片中Baby素颜示人,但是她一样眼大有神,脸上也完全没有水肿,根本不像刚生完孩子,真是天生丽质!

黄晓明

  很多观众至今仍对黄晓明去年在湖南跨年上的精彩演出记忆犹新,青岛rap和魔性舞步引领了当晚的收视峰值。今晚黄晓明继续在湖南跨年,《爱》《我最摇摆》和《笨小孩》三首温暖又励志的怀旧金曲串烧作为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诚意满满。这位从青岛海边走来的70后“笨小孩”说:“胖点、笨点没关系,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但今年黄晓明没有选择黄金时间出场,而是早早就确定了担任开场演出。当晚演出结束后接受媒体群访时,黄晓明透露之所以今年选择开场演出,是为了早点结束工作去陪媳妇儿跨年,步入人生新阶段的黄晓明被问到即将出生的宝宝,也是格外兴奋和期待,同时表示未来并不想孩子曝光太多。匆匆接受采访之后晓明坦言:“Baby在等着我了,所以我现在要赶紧走了”。最后他还不忘给爱妻打广告,记得收看1月2日的开播的《孤芳不自赏》,好老公属性暴露无遗。


    更多关于凤姐晒baby旧照 baby产子后素颜示人眼大有神真是天生丽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