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偷走墨渊仙体和阿离 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05:2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偷走墨渊仙体和阿离 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偷走墨渊仙体和阿离

杨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为救自己病儿偷走墨渊仙体和阿离,白浅手撕素锦玄女。前往大紫明宫夺回墨渊和阿离,并且把玄女和自己酷似的容貌拿了回来,而素锦的眼睛是素素的,白浅也上天宫要了回来。这部剧中杨幂演技的评价也不错,算是一人分饰三角,年少恣意的司音,柔弱懵懂的素素以及随行大气的白浅,还有部分饰演恶毒使坏玄女的部分,难得的是杨幂此次的演技不让人觉得尴尬。

  

资料图

  素锦是剧中最坏女配之一,曾经嫁过天君,后来改嫁给夜华做侧妃。素锦为爱算尽心机,甚至导致夜华元神毁灭魂飞魄散。天君震怒,把素锦贬下九重天,永除仙籍,并且列入六道轮回,要经历百世情劫。

资料图

  玄女生于狐族普通家庭,总是被人瞧不起,一心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嫉妒白浅,把自己变成白浅的模样。最后玄女失去了白浅给她的容貌,却受不了自己本来的容貌,就把自己的眼睛给挖了,最后疯掉了。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饰演的小狐狸白凤九最受欢迎。在一次遭遇虎头精途中被东华帝君相救,由此对东华一见倾心。后来掉进阿若兰梦境失去三万年修行变成阿若兰。后来被东华救出梦境,可是大婚之日,东华错过婚礼。凤九心灰意冷独自下凡生下和东华的儿子白滚滚。之后东华和白滚滚相认,凤九和东华终成眷属。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偷走墨渊仙体和阿离 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