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曝好事将近 秘恋六年男友张效诚曾拒绝求婚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19:2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敏霞曝好事将近 秘恋六年男友张效诚曾拒绝求婚- 责任编辑:Dike

  吴敏霞曝好事将近 秘恋六年男友张效诚曾拒绝求婚。今晚,“跳水女王”吴敏霞初登《最强大脑》舞台,不仅自曝即将“好事将近”,见到“水哥”王昱珩,更是变身“迷妹”,大赞其是自己心中的满分选手。面对女神,王昱珩也毫不掩饰,直言喜欢:“我看过她所有的比赛,很喜欢她。”

吴敏霞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

  本期《最强大脑》迎来“跳水女王”吴敏霞。告别跳台,换下泳装的她,一袭长裙仙气十足,一出场就引得主持人感叹简直是“天女下凡”。虽然已经退役,但在去年奥运会时,吴敏霞意外曝光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而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也借“检查嘉宾的家庭作业”为由,问及她的婚期情况,是否“好事将近”。吴敏霞也是幸福的小女人模样,大方回答:“是的,敬请期待。”

吴敏霞

  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与秘恋六年的男友张效诚公开恋情后,近日二人首度以“情侣档”参与节目录制,并公开恋爱的甜蜜足迹,大晒恩爱。当日(11月10日)为吴敏霞的31岁生日,张效诚也在节目中为女友庆生,准备十足的他不但送上生日蛋糕,更手持一大束鲜花现身,相当浪漫。主持人节目中送上钻戒,趁机向两人“催婚”,惟张效诚拒绝即席向吴敏霞求婚,更表示:“现场求婚过于草率,要有十足的准备时再求婚。”


    更多关于吴敏霞曝好事将近 秘恋六年男友张效诚曾拒绝求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