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暂别影视圈 连杜琪峰的电影都被推掉

来源: 星娱TV 2017-06-29 17:4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暂别影视圈 连杜琪峰的电影都被推掉- 责任编辑:Dike

胡歌

  胡歌暂别影视圈,称想缺失的生活补回来,回应要去学习一段时间,网友调侃胡歌要去当学霸了。早前胡歌到香港,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联同杜琪峯一起约他吃饭,原来杜Sir欲邀他与向佐合作开戏,但最终连他们的面子都没给,还是被他无情的推掉。究其原因,因为他预计3月会去美国读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处男作。

胡歌

  今年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胡歌

  胡歌因为剧集《瑯琊榜》等一系列电视剧之后,人气急剧上升后,去年好多人请他拍电影和拍剧,但全被他推掉。媒体和粉丝都很关注2017年胡歌的表现,但是没想到,不少片商找他拍戏,一样是推掉。


    更多关于胡歌暂别影视圈 连杜琪峰的电影都被推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