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唱跳解锁新曲风 赵雷火爆朋友圈却面临淘汰风险

来源: 星娱TV 2017-06-28 08:2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玛希唱跳解锁新曲风 赵雷火爆朋友圈却面临淘汰风险- 责任编辑:Dike

迪玛希唱跳解锁新曲风

  赵雷

  本周六(2月18日)晚22:30《歌手》将迎来第五期,随着上一轮竞演尘埃落定,在线歌手们又将面临第二次“双补入”突击,此次逆战歌手林志炫以及挑战歌手侧田将与众人展开新一场角逐,为残酷的淘汰赛制按下“升温键”。

迪玛希唱跳解锁新曲风

  林志炫

  与同道而来的侧田不同的是,曾加盟过《歌手》第一季的林志炫称得上是竞演舞台上的“熟客”。谈及此次回归感想,他笑称《歌手》犹如“初恋”。不仅如此,他还透露由于本季有曾经的帮唱好友萧敬腾加盟,因此自己也很早就有所关注,并直言再次回归是带着幸福感而来,会保持“平常心”应对。

  此前,迪玛希曾在Instagram上晒出与林志炫的合影,称“在舞台后面跟50岁的林志炫见面”,引发了哈萨克斯坦人民的热议,并登上了哈萨克斯坦当地的新闻,称其为“逆龄男神”。此番曾经在第一季《歌手》中惊艳了岁月的“逆龄男神”能否惊艳回归,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迪玛希唱跳解锁新曲风 赵雷火爆朋友圈却面临淘汰风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